liuantang6

看中医哪里好?深圳柳安堂中医馆为你带来福音!

如今越来越多的上班一族为颈部和腰部不适而烦恼,平时因为工作压力大,加班熬夜,常常感觉肩背腕疼痛、抽筋、肌肉拉紧或无力,有的还有头晕、头痛、记忆力下降、焦虑、失眠、紧张、免疫力降低等亚健康问题。

  放假期间与其是到处旅游,探亲访友的,倒不如利用这几天的时间,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好好做一次传统中医理疗,让身体来一次疏通经络、滑利关节,缓解身心疲劳以达到清除疲劳之旅。

  在医疗水平日益发达的今天,“看病难”的问题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解决和改善。但是,还是有一些的疾病不能得到很好的治疗,即便是如日中天的西医也是无计可施,反倒是传统中医颇有心得,包括风湿、骨病等疑难杂症。那么,深圳看中医哪里好?

  柳安堂是集健康养生投资与管理、健康养生职业培训、健康养生产品研发和传统按摩、筋骨康复、亚健康调理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综合连锁企业。通过中医传统按摩、药油刮痧、循穴拔罐、本草精油养生等疏通经络、滑利关节、健脑安神、提高集体免疫能力,缓解身心疲劳以达到清除疲劳、消除毒素等功效。关于 · 柳安堂

五好中医馆

  深圳柳安堂中医馆秉承“传承古中医文化、弘扬健康养生观念、振兴中华传统国粹、促进健康行业发展”的企业使命;“呵护健康、保养生命”的企业宗旨;“成为古中医百年国际连锁品牌”的企业愿景;“助人利他、成人之美、仁心仁术、解人之恙”的企业方针。将以“好医德、好医术、好药材、好疗效、好服务”五好标准的要求成为百年品牌医馆。

  柳安堂各项特色中医服务真诚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!为你的健康加油!

气血按摩

  通过平衡阴阳、调和气血、疏通经络、滑利关节、健脑安神,提高机体免疫能力、缓解身心疲劳,保健养生、延年益寿的功效。对调理慢性亚健康疲劳综合症、头颈肩腰腿痛及各种疑难杂症有很好的调养作用。

药油刮痧

  运用纯中药养生油经皮肤渗透,运用特色推油手法,并借助传统牛角、玉石等工具在身体一定的部位上反复地刮经络,皮肤出深色的红斑为止的综合调理方法,既保持传统刮痧特色又充分发挥中药养生推油的作用,能达到疏通经络、缓解疲劳、调和气血、促进代谢、排出毒素的功效。

循穴拔罐

  运用纯中药养生油皮肤渗透及运用特色推油手法,并借助传统拔罐的持续负压刺激经络,从而达到疏通经络、祛风祛湿、透邪外出、清除毒素、消除疲劳的功效。

本草精油养生

  适用于气血两亏,血气不足,身心疲惫,面色无华,黄褐斑,记忆力下降,失眠多梦,更年期综合症,心情抑郁,腰膝筋骨疼痛酸软,四肢无力,各种慢性疑难杂症及亚健康综合症等。

  深圳柳安堂中医馆,时刻关爱您的健康!选择健康,选择柳安堂!

猜你喜欢的文章

► 柳安堂:新的“医、养、教”三结合中医养生服务体系已成型

► 看名老中医,刷医保卡,就到柳安堂“五好”中医馆!

中医调理不得不知的养生密码!

► 身体疼痛对照表(内附柳安堂中医调理养生方法)

► 中医养生有“七伤”,你可能每天伤了三四次 


评论